close

adoration  

Night Fever Thy歸家

我親愛的主啊:

若人們無法觸及禰,

那麼讓我成為禰的手向外伸展,

觸碰到人們、

握住他們的手、

擁抱那孤單的人、

溫暖那冰冷的心。

若人們不想來看禰,

 那麼讓我成為你的雙腳,走出去!

  去輕敲人們的心房,

                把禰帶給人們,

                 讓人們認識禰、

認識禰的愛、

發現到禰的美好勝過萬有。

禰是我們所渴望擁有的一切,

禰是那唯一,永不改變的唯一。

噢!主啊!

除了我,我還能給禰什麼?

除了禰,我還追尋什麼?

 

若我是一陣清風,我願為禰而飛揚;

若我是一座山巔,我願為禰而坐落;

若我是一顆種子,我願為禰而生長;

若我是一首歌,我願為禰而輕唱;

若我是一輪月,我願為禰而發光;

若我是一滴淚,我願為禰的苦難而落下;

若我是一抹微笑,我願為禰的光榮而綻放;

若我是一片落葉,我願為禰而滋養大地;

若我是一支舞蹈,我願為禰而旋轉奔放;

若我是一粒沙,我願埋葬禰的遺骸,在最接近禰的地方;

若我是一滴露,我願滴在十架上喊著:「我渴了!」的禰的舌尖;

若我是一把劍,我願為禰成為廢鐵,也不願傷害任何一個禰心愛的受造物!

若我是一株花,我願把最美的時刻和最芬芳的時分都獻給禰;

若我是時間,我願為禰停留在那永恆的剎那!

若我是記憶,我願留下所有與禰相會、屬於禰的每一刻!

若我甚麼都不是,那麼就讓我在禰內消失!

讓禰成為一切,

 讓我完全被禰佔有,

  讓禰成為我的生命、

           我的存有、

            我的呼吸與我的心跳。

讓這每一次脈動都是禰,

讓這每一個起伏都是禰,

讓這生命存在的每一瞬間都是禰,

                       別無所有,

                       別無所是。

讓其他一切念頭、

       一切渴望、

        一切思想靜止、消失。

只剩禰,

除了禰,甚麼都不剩;

除了禰,只是空無。

 

那麼,就夠了;

那麼,就成了,

那麼,就值得了愛。

因禰為我們傾注了所有,

我還有甚麼要為自己保留?

我還有甚麼不是禰的?

其實,我除了禰,

甚麼也沒有,

 甚麼也不是。

 

禰說有光,就有了光

禰說有生命,就有了生命

禰說:「起來吧!」,死者可以復生;

禰說:「潔淨吧!」,汙穢頓時消散;

禰說:「願你們平安!」,禰的平安便驅走了恐懼、害怕。

禰說:「我是禰的上主天主,唯一的主。」

所以,我只願聽從禰,

         只願跟隨禰,

          只願為禰工作、任禰差遣。

我願承行禰的旨意,遵行禰的話語。

願禰的旨意成就在人間,如同在天上。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

阿們!

願讚美和光榮都歸於禰,直到萬世萬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