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主啊:

跟隨禰,走向未知之境,

捨下熟悉的地方、捨不得的人、習慣的東西,

才知道,原來,

自己還有那麼多的牽掛、

       那麼多的不安、

       那麼多的難捨。

明明知道,

禰,才是那最重要的寶藏;

我,是禰的。

那麼,為何我的心仍如刀割?

為何我無法灑脫地微笑說再見?

 

延遲的預期性哀傷好;

  還是快刀斬亂麻的短痛好?

假裝沒事地依舊如常過日子好;

               還是認真地、用力地一一慎重地與朋友道別好?

 

我親愛的主啊!

我心亂如麻,難以割捨、

             難以說再見、

              難以維持如常的日子。

唯有舉心向上凝視著禰,

              仰望著禰時,

  才能讓波濤起伏的心歸於平靜。

唯有在禰內,可以忘卻那一切掙扎、

                        一切混亂、

                         一切恐懼。

因禰就是那菩提樹,

禰就是我的明鏡台,

在禰內,禰在我內本就無一物,

所以何處惹塵埃呢?

但,當禰不在我內,

我不在禰內,

我就乾枯了,

我看不清自己,看不見禰,

一堆的塵埃,我該如何保有一顆寧靜的心呢?

主啊!讓我存留在禰的愛內,

        那真實的愛內,

             讓它勝過恐懼,

             讓它照亮前路,

讓我指定睛於目標前方的禰,我主耶穌。

禰舉起手,風浪平息;

禰伸出手,導我前路。

我主,求禰賜我勇氣及信心,

毫不遲疑地奔向禰!

因為,無論何處,

有禰在的地方,就是天堂!

願讚美和光榮都歸於禰,

從今世直到永遠!

阿們!

arrow
arrow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