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09025_482903475184058_1673756425_n  

我親愛的主啊:

謝謝禰居住在我們中間,

真實地臨在,成為我們的一家之主。

讓人們能在我們家中、我們中間體驗禰的臨在、禰的平安、禰復活的喜樂!

因為祢的愛是真實的、是永存的,

臨在於每一個愛的流轉與付出之間。

 

謝謝禰將禰十架的印記刻在小原的心版上,

讓他能在山壁間、岩石上尋找禰的蹤跡;

謝謝禰讓他小小的心靈更渴慕禰、愛禰、相信禰。

謝謝禰讓小布願意勇敢地選擇聽從禰,

相信禰必定大大賞賜恩寵給那聽從禰誡命的人;

謝謝禰讓禰的旨意在她小小的心靈裡大過她的個人意願,

因著對禰的信賴,戰勝恐懼,

我知道,這著實不易。

 

謝謝禰,讓人們在我們身上看到禰,

看到禰的美善,而不再是我,或是我們的光彩。

因為若沒有禰,我只是一塊乾旱枯竭的無水田地(63:1)

禰,是我的生命之糧;

禰,讓我成為生命,

讓我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光的一部分,

          禰的一部分。

我的喜樂來自於禰,

我的幸福來自於禰,

 我亦源自於禰。

所以,我在此謙卑地祈求禰,

無論我()在何方,帶我在禰身邊,在禰裡面,

讓我真實地成為禰的聖體櫃,與禰一同牧放、餵養禰的羊;

讓我真正地成為禰的,全然屬於禰,

讓我在禰裡面生活。

如此,何處都是天堂,

任何艱苦我也不怕,

因禰的牧杖和棍棒是我的安慰及力量,

求祢讓我們永遠不分離,直到今世的終結。阿們!

願讚美及光榮都歸於禰,直到萬世萬代!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阿們!

阿肋路亞,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