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6 03.31.18  我親愛的主:

禰是我的至寶,

除了禰以外,

我還要尋求誰呢?

禰在這裡,

我的心還能往哪去呢?

求禰讓我的心在禰內憩息。

因為除了這裡,

我遍尋不得安寧。

唯有在禰內,

才有那永恆、深沉的平安;

唯有在禰內,我才能不再為世俗煩憂、為現實焦慮。

唯有禰,才能使我的心滿足。

 

求禰使我成為禰的聖體龕,

除了禰、除了愛,什麼也不裝載!

主啊!禰的光彩奪目,深深吸引著我,

讓我的目光捨不得離開禰身上,

不自覺地一步步走近禰、向禰走去,

好想好想越過那生死長河,

 推開那扇大大的彩繪玻璃,

  進入祢的光中。

 

我永恆的愛啊,

我最大的痛苦就是無法在現世與禰結合,

全然地與禰結合,

 毫無保留地把自己呈獻給禰,

  在禰內生活,

還有甚麼與和禰分離更難捱的等候?

 

所以,請禰淨空我的心,

 讓我的心只有禰、唯有禰。

全心渴慕禰,

 舉目只仰望禰,

雙手只擁抱禰,只向禰敞開。

懷著禰,再向全世界敞開,

再擁抱每一個與我接觸的人!

 

主啊!我願更深地愛禰,

即便因此而體驗到禰的傷痕纍纍而感到痛楚,

卻也為能分擔禰的痛苦而喜悅。

因為禰是我心深愛的,

我願承擔禰的痛苦與憂傷、

             孤單與寂寞;

我願分擔禰遭愛徒背叛的心痛與等待的煎熬,

我願成為禰的同工、

禰的肢體、

禰的一部分。

  我願陪伴著禰渡過漫漫長夜、

走過長長苦路;

我願陪伴在禰的十架下,直到禰斷氣的那一剎那;

我願陪伴在禰冰冷的身體旁,用我的眼淚潔淨禰的肢體,

我願為禰包裹斂布,將禰輕輕地放入棺木。

我願在你的墓旁靜靜等候,

 等候那漫漫長夜,

  靜候禰復活的那天。

還有甚麼比禰的復活更令人雀躍的事?

 

但我願成為臨終者的陪伴者,

 正如陪伴著山園的禰、

             苦路的禰、

               十架上的禰。

這是我所選擇,

亦是禰所願意我選擇陪伴禰的方式。

請禰,讓我可以承行禰的旨意,

這,就是我的糧食。

主啊!禰是我的生命之糧,

           我的活水,

            我的真光,

             與我的道路、真理和生命。

禰是我賴以生存的一切,

求禰切勿離開我,

求禰一直在我內,

也讓我一直在禰內生活。

 

願一切讚美和光榮都歸於禰,

從今世直到永遠!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