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罪人  (讀經:列王紀下21-25)

我親愛的主:

人們「行了上主視為惡的事」。

禰心愛的,

  禰所拯救的子民,

不斷地行禰視為惡的事,

令禰痛心不已,

 令禰傷心絕望。

 

人們的背棄與遺忘,

人們的轉面不顧與漠視弱小,

人們的心硬,

再再都傷透了禰的聖心。

縱有獻祭與全燔祭,

縱有約史雅行了正義的事,

在禰面前自卑自賤、懺悔痛哭,

除去那一切邪神的朝拜與禰所不喜之事,

卻也無法改變作惡的人需要承擔的後果。

 

主啊!我們的救主,

我實在不敢想像在現世,

人們所行的惡,

 人們的心硬,

是多麼令禰心傷!

為此,我應不住地為人民祈禱、守齋、刻苦,

求禰轉面垂顧、憐視我眾,

重新在我們的心裡燃起禰的聖愛之火。

悔改、認罪,

  回心轉意,回到禰內生活,

遵守禰的誡命,

 全心渴望禰,

  滿心愛慕禰。

 

我親愛的主啊!

我的痛心決不及禰的千萬分之一,

已令我心痛不已,

那禰的心,該是如何的劇痛難抑、

                     千瘡百孔、

                      流血不止?

 

主啊!雖然我怕痛,

但我願分擔禰的痛苦,

與禰一起擔負人們作惡的苦痛,

只為能成為禰一絲絲的慰藉。

讓禰少一點孤單,

     多一些陪伴。

求祢讓我真正成為禰的枝條,為禰折損、

為禰消逝、

 為禰受苦,

只為能讓你重新掌權,

           重新在人間為王;

讓禰彰顯,

 願禰的國來臨!

主啊!求禰發言,

  禰的僕人在此靜聽;

求禰派遣,

  禰的僕人任禰差遣!

 

 

╬我親愛的怡如:

我的孩子,是,世人的作惡,

對金錢的貪婪,

對情慾的放縱,

是令我心痛不已。

但,我還是看到世界上有許多的人像妳一樣,

為世人不住地祈禱,

還有我母親不斷地轉求、流淚。

這些真誠懺悔與懇切祈禱的心是我所悅納的,

也是我的安慰。

我是痛惡罪,但我深愛罪人,

仍滿心盼望地等待著他們悔改,回到父的家中,

永不再離開。

我知道魔鬼的伎倆與誘惑是多麼地詭詐難辨;

我知道在這世上堅持行天主的道,是多麼地不易與孤單。

但若人們靜下心來、用心聆聽,

我的話語與教導總不曾離開!

真理的道,其實就藏在人的心中,

只要人們鼓起勇氣、回歸本心,

「不要怕,只管信!」,

心總會引導人回到本源裡,

生命開始與終結的地方。

在那裏,所有的多變與失去都不存在;

在那裏,只有永恆不變地存在。

萬物合為一體,

沒有你的、我的,

沒有過去、曾經,

沒有未來!

只有現在,永遠的一瞬間,

一瞬間成為永遠!

時間與空間都不復存在,

有形、無形,可見、不可見都化為一。

在父的愛內,傷害總會被抹平,

分裂終會合一,

分歧總會成一致。

眾口一齊歡呼吟詠,

歡欣踴躍地光榮讚美我們的父。

 

所以,我的女兒,

不要憂傷地失去盼望,

不要對人失去信心,

相信在他們內的善與聖神的指引,

繼續不斷地為他們代禱吧!

 

我會與妳同在,

成為你的力量與盾牌。

相信我,

保持喜樂之心,

迎接在祢內的聖神吧!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起初如何,今日亦然,直到永遠!

是的,願爾旨承行於我吧!

禰的婢女在此。

阿肋路亞!讚美主、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