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30 16.49.33  

我親愛的主啊,

我來到禰的面前,

  為準備我的心靈,迎接禰的來臨!

禰,親自,以自身,成為那顆異星,

帶領我走向禰、

       朝拜禰、

        接近你、

         認清禰的愛!

我願成為那馬槽,

           那你第一個躺臥的地方;

我願成為那馬棚,

           你一張開眼第一個看到的世界;

我願以我這卑微無用、樸實無華的自身,

   讓禰的光榮與榮華在我內無盡彰顯。

 

所以,求禰,

 我謙卑地祈求禰,

   讓我能不時停下腳步,

                  為禰停佇。

   不時敞開自己,為把禰緊緊抱在懷中。

讓我在禰內忘了我自己,

讓禰在我內成為了這存在唯一的本體。

因為禰,

人們能在我身上看見愛,

               看見禰的光,

                看見那盼望。

主啊!求禰讓我與牧羊人一同滿心雀躍地,

        為了看到禰一眼而渴慕不已 ,

      為了看到禰而歡欣!

   見到了你,

 心裡被愛與喜樂充滿、被光籠罩,

  迫不及待地向四周的人報告這好消息!

 

求禰讓我們能全心全意地來朝拜禰,

 為禰獻上自己最好的禮物,

 禰最喜愛的禮物,

就是一顆懺悔的心、

      一顆謙卑的心、

        一顆向禰敞開的心。

噢!我主,我願向禰獻上我自己,

   我的所有、

    我的意志、

     我的愛、

       我的渴慕。

我願向禰獻上一切禰所要的,

   為中悅禰、討禰歡欣!

我願能成為禰的住所,

 讓你久久不願離開!

  但我何德何能啊?

我渺小又軟弱。

 求禰派遣聖神潔淨我心、

               滋潤我靈,

讓我全然屬於禰、

     全心歸向禰、

      完全委順於禰 。

因禰是我的喜樂,

     是我的盼望,

      是我永恆的伴侶。

願我也能成為禰的喜樂、

         成為禰的點點星火、

           成為討禰喜悅的伴侶,

              為禰而活!

 

願讚美和光榮都歸於禰,直到萬世萬代!

阿們!

阿肋路亞,讚美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