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主啊!

我該往何處去尋找祢?

   是往日出的東方,抑或是海洋的西方?

我該往何處去尋覓那份感動?

   是在梵蒂岡、聖地,還是羅馬、西班牙?

 

啊!主啊,我的父神,

其實,我現在哪兒都不想去,

只想靜靜地回到我心深處,

那祢一直長居久憩的所在,

那祢不斷叩門的地方,

那祢的溫柔一直令我不住淚流的地方,

那祢的笑靨一直光照、綻放的地方。

 

有什麼晴空比祢的心更晴朗清澈?

有什麼汪洋比祢更廣大無邊?

有什麼教堂比祢更神聖莊嚴?

有什麼花朵比祢更嬌豔芬芳?

有什麼星體比祢更光輝燦爛?

有什麼奇觀比祢更令人稱奇讚嘆?

有什麼秘境比祢更奇幻莫測?

有什麼美食比祢的奧體更能飽足人心?

有什麼風光比祢更引人入勝?

主啊!祢就是我最渴望的所在,

最嚮往的去處。

 

所以,主啊,帶我去旅遊吧!

在祢的愛內遨遊,

  在祢的無限內尋覓,

  在祢的臂膀間憩息,

   在祢的光中行走,

    在祢的智慧內徜徉!

因為祢的豐盛,遠遠超過我之所需。

因為祢的美好,無可比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