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見禰,

我嚮往著見禰,

我深深被禰吸引,不願離去,

                  捨不得離去。

除了禰以外,我還有什麼歸處?

除了禰的面容,還有什麼可以吸引我?

那美善的禰、

 那溫柔的禰、

  那閃閃發光的禰、

   那極其慈悲的禰,

那為我們心傷的禰,

 那愛我們至犧牲生命的禰,

  那無條件寬恕的禰,

那昔在、今在、永在的禰,

那最瞭解我的禰,

 那總是包容、總是等待的禰,

那永不改變的禰、

那至聖的禰!

有什麼比禰更珍貴?

有什麼比禰更閃耀?

有什麼比禰更美妙?

 

我要用我的口來一生稱謝頌揚讚美禰名,

 我要用我的生命來為禰做工,

  我要用我的手來服侍那在最小兄弟中的禰。

 

我要用我的靈來讚美禰,

我要全心、全靈、全意、全力地來愛禰,

 成為禰的肢體、

  成為禰的肖像、

   成為禰所喜悅的、

 成為禰的工具、

 成為禰的器皿。

 

求禰教我愛是什麼?

  生命是什麼?

   痛苦是什麼?

    眼淚是什麼?

  永恆是什麼?

 禰是誰?

  我又是誰?

受造應有的樣子是什麼?

禰所希望的世界是甚麼樣子?

禰希望人如何生活?

禰希望人如何迎接死亡?

 

我親愛的主耶穌基督啊,

禰是我們的導師,

禰是我們的救主。

 

請禰,請禰讓我成為禰的,

       請禰讓我在禰內,

       請禰讓我一直緊緊跟隨著禰!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