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inity  

耶穌回答說:「我就是生命的食糧,到我這裏來的,永不會饑餓;信從我的,總不會渴。我是從天上降下的生活的食糧;誰若吃了這食糧,必要生活直到永遠。」  ~6:3551

 

 

我親愛的主:

是啊! 唯有禰是我生命的食糧,

唯有禰可以讓我不再飢渴,

唯有禰可以讓我心滿足,

  不再空洞、

   不再需要填滿,

唯有禰能給我真正的生命,

告訴我活著的意義,

顯明了過去與未來;

唯有禰,這昔在、今在、永在,永恆不變的主,

可以讓我不再害怕生活中的改變。

因為我相信禰會親自引領我,

禰會帶領我走向禰,

禰會藉由世間的一切境遇,

把我變成合禰心意的器皿。

 

若聖神似一陣清風,

我願隨其吹拂,

前往禰要我去的地方。

 

若聖神似一火舌,

我願被其燃燒,將我的私慾邪情燃燒殆盡,

  成為禰的一束光芒,

   在黑暗中使人們看到禰的燦爛榮光。

 

若聖神如一白鴿降臨,

我願隨其翩翩飛去,

在衝突中、在誤會裡、在傷害中、在冷漠裡,

帶來和煦、

 帶來善意、

  帶來愛與療癒,

   帶來彌平傷口的能力。

 

若聖神似那活水,

我願為其渠道,

讓禰的愛與滋養藉由我澆灌到身邊的人,

被禰灌溉、被禰滋養,

讓枯竭的生命煥然一新!

 

若聖神似那真光,

我願在其光照下隱藏,

全然透明地呈現在禰面前,

讓禰彰顯出我原本的樣子,

那禰創造時的美好。

全然承行禰的旨意,

把自己融化在光中,

讓禰佔有。

 

若聖神似一溫暖雙手撫慰傷痛,

我願被禰緊緊擁在懷中,

再成為禰的手,

去溫暖其他冰冷的角落,

  拭去人們眼角的滴落。

 

若聖神如一嚮導,

帶領人們認識基督、歸向父,

我願被其緊緊抓牢、不放手,

讓人們見到我時只見到禰,主!

讓人們能走上禰的道路認識父,

讓禰的旗幟在我的身上飄揚!

 

若聖神如那蜜糖,

我願淺嚐那天國的甜蜜滋味,

那在父、子與聖神當中共融的滋味,

那永難忘懷的甜蜜、

那被愛包圍的圓滿喜樂,

那久久不願離去的愛所。

那受造時被愛形成的出生地。

 

若聖神似那大能手臂,

我願被其提舉以見天父那不可見的聖容,

那神秘的面紗因為禰而得以揭露,

讓我們更認識父,

       更知道愛是什麼模樣。

禰將我們由可知的地面帶到父的面前,

出黑暗、入光明,到那未知之境。

超越我們想像與理解的美好。

 

啊!聖神啊!

 謝謝禰來、謝謝禰臨在,

   謝謝禰使我看見父,

     謝謝禰展現耶穌的道路與真生命。

謝謝禰開啟我的心來渴望父,

謝謝禰潔淨我的靈,

        預備我成為父的器皿、天主的居所。

謝謝禰弭平了我的傷口,

  讓我在父的愛中,也有了能力去愛。

謝謝禰點亮了我的心靈,

  照亮了我心中黑暗的角落,

讓我可以勇敢地把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父的面前,

懺悔地回到父的面前,求父的憐憫與寬恕,

       回到了父的懷抱、回到了家中,不再流浪!

 

親愛的天父,

 謝謝禰派遣了子來到世界上,

   並且愛我們到底,

    教導我們愛是什麼、

             生命是什麼、

               如何祈禱、

   如何把自己交托在禰的手中。

 

親愛的主耶穌,謝謝禰讓聖神在我們的生活中繼續帶領我們,

帶領我們認識禰、認識父,

活在光中,

不致失去方向、茫然無措。

 

願光榮歸於父、及子、及聖神,

起初如何、

 今日亦然、

   直到永遠。

阿們!

arrow
arrow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