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ration  我願僅僅賴在禰身邊,

  什麼也不顧;

我願定睛注視禰容顏,

  直到忘了年歲;

我願一直守在禰身旁,

  成為禰的影子,

直到太陽下山也不會不見了。

 

就在禰成為了我的生命,

就在禰成為了我的糧食,

就在禰為我傾盡所有的時候,

我也願把我的生命向禰獻上,

為禰去滋養、

 為禰去餵飽禰的羊,

  為禰獻上一切自己,

   除去一切私慾,

只為完完全全被禰佔有、

               成為禰的。

 

讓我緊緊與禰相依偎,直到今世的終結;

讓禰成為我的一切,占據我的所有時間,

來讚美禰、顯揚禰!

 

謝謝禰潔淨我、再造我,

 賜給我一個新的生命,

   為禰而生的生命。

謝謝禰讓我能夠愛,

  憑藉著禰的愛而得以去愛;

謝謝禰讓我能夠喜樂,

  憑藉著基督復活的光榮而得以喜樂。

謝謝禰憐憫了我這個罪人,

  喜愛我、對我笑,

讓我看到自己的美好,

因著反射禰的光的美好。

 

主啊!原本我的一切都是禰的賜予,

求禰讓我能藉其為禰作工,

 光榮禰名,

讓我的生活充滿了感恩與讚頌!

 

在每一個時分、

 在每一個角落、

  在每一種心情、

    在每一個際遇,

時時想到禰,

 思及禰的教導,

   禰的思、言、行為,

而不再只想到自己,

 自己的辛勞、

  自己的委屈、

    自己的焦慮,

 與那不公平的待遇。

 

讓我所獻上的這一切蒙禰悅納。

願讚美和光榮都歸於禰!

阿肋路亞,讚美主!

arrow
arrow

    小小牧羊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